啾咪木啊

跑路极快,谨慎关注,谢谢每一个小心心和评论哦~

Night(HD) 一发完


哈德    


第一次写这对cp,私设颇多,只看过电影,所以和原著会有出入,再加上私设,呃,和电影也有出入,所以希望原著党和电影党都轻喷啊。

文中有一个设定,魔杖只能在主人愿意将它给另一个人使用的时候,才能够被另一个人使用。或者,两人相爱,魔杖才能互用。

就这么多吧,以下正文。





 Night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0

"……伏地魔灰飞烟灭,Harry Potter 获得了胜利。好了,孩子们,你们该睡觉了。"

Luna放下手中的故事书,轻轻的在孩子们的额头印下晚安吻,起身便想离开。

"妈妈……"

"怎么了,Lysander?"

她轻轻的牵起孩子攥着自己衣服的小手,又坐回床边。

"哦,妈妈,你能再给我讲一个故事吗?我真的……真的好喜欢Harry,我真希望我能变成他,哦,他真是个英雄。"

"是的是的,Lysander,Harry是一个英雄,但今天太晚了,宝贝,你需要休息,你忘了吗,明天Harry叔叔会过来做客,你完全可以听他亲口讲给你听,不是吗?"

Lysander转头看了看熟睡中的Lorcan,他无意识的吮吸着自己的手指。

"可是……Harry叔叔永远不会讲自己的故事,他……"

Luna看着自己的儿子躺在床上苦恼的望着自己,不由得发出一阵轻笑。

"他只会逗你玩对不对?"

"哦,是的,妈妈,Harry叔叔不愿意讲他的故事,他还说自己不是个英雄,天哪,妈妈,他怎么能不是英雄呢?他……Lorcan喜欢他,我也喜欢他,爸爸妈妈也喜欢他,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喜欢他。"

"不不不,Lysander,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他的,没有一个人会赢得所有人的喜欢。"

躺在床上的小孩似乎是不敢相信,瞪大了眼睛。Luna还握着他的小手,她被儿子这番举动逗笑了。睡在旁边的Lorcan被Lysander弄出的动静吵醒了,迷迷糊糊的抬头看了看,又往Lysander身边靠了靠,才又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"Lysander,你应该小心些,Lorcan才睡过去。"

"对不起,妈妈,我只是太惊讶了。"Lysander冲Luna吐了吐舌头,又继续接着上一个问题问了下去。

"有谁会讨厌Harry,妈妈,这真的不可能。"

“我的宝贝,这是真的,就我所知,这千真万确。"

"darling,你知道的,Harry叔叔的小时候过得很不好,而他的表哥Dudley,是全家的宠儿,他娇纵,自傲……"

"噢,我知道他,妈妈。如果你说的是他的话,我也讨厌他。"

"不,不是的,Lysander,我们要说的不是他,是另一个人,和他相比,这个人有过之而无不及。"




01

「I am Draco , Draco Malfoy 」

「Harry Potter」


"这是Draco Malfoy第一次伸出手。Lysander,你知道的,Malfoy家境殷实,在魔法界有一定的地位,一般都是别人家跟在Malfoy小少爷背后陪着他玩,所以说,这是Malfoy小少爷第一次结交朋友。"

"那Harry叔叔答应他了吗?"

"哦,Lysander,如果你是Harry叔叔,你会答应吗?"

"……妈妈,我想我会的。他……他挺好的,至少我觉得他还不错。"

"是的,Darling,那时候的他,也就只是个被惯坏了的小孩,可是Harry从小身边就有一个被惯坏了的Dudley表哥,他一直受到表哥一家人的欺负,所以,也许是多年的受欺凌的日子,让他变得有些敏感,又可能是他注意到了什么,总之,他拒绝了他。"

"可是……为什么呢,妈妈?"

"这就不得而知了,我们怎么能知道那时的Harry是怎么想的呢,对不对?总之,它就是发生了,在那样一个时间点,而这份拒绝只是一个开始,它像是一双扇动的蝴蝶翅膀,而它引发的结果,是长达数年的对峙。"


「Malfoy,把它给我。」

「你自己过来拿它,Potter」


"哦,他怎么能这样呢?那是Neville叔叔的。"

"是的,宝贝,你知道的,他是一个被惯坏的小孩,而上次Harry当众拒绝了他,这让他在Slytherin几乎抬不起头来,而且这可能是他第一次遭到拒绝,所以……"

Lysander在床上不安的扭了扭,露在外面的小手也缩在了被里,Luna瞧见了这一切,所以她停了下来,她想,或许她的儿子会有什么想跟她说的。

果真,Lysander开口了。

"……妈妈,我想我能理解他一点点。我……就是前几天,我和Rose吵了一架,因为她不想和我一起在家里玩,然后她带着其他人跑了出去,他们没有一个人陪我,哦,妈妈,我讨厌她!"

Lysander又吵醒了Lorcan,这一次,他没有再睡着,迷迷糊糊的靠着Lysander。

"Lysa,你怎么没有睡?"还带着浓浓的鼻音。

"Lorc,我在听妈妈给我讲Harry叔叔的故事。"

Lysander转过身,用力的搂了搂Lorcan,虽然房间里施了温暖咒,但早春的夜晚还是有一丝冷意,偶尔的冷风会让怕冷的Lorcan有些难受。

"哦,这怪我,Lorcan,是妈妈忘记关上这扇窗户了。"

月光在窗外冷冷清清的照着,Luna走回床边,轻轻吻过两个宝贝,又为他们掖了掖被角。

"好了,孩子们,你们真的要睡觉了。"

"可是,妈妈……"Lysander乞求的望着她。

Luna已经走到门边了,她冲Lysander摇了摇头。

"晚安,孩子们。"

门慢慢的合上了。




02

「Potter !」


"Lysa,你确定这里会有你想要找的东西?还有还有,真的有人会讨厌Harry叔叔吗?"

时至夜半,Lysander和Lorcan两人悄悄溜了出来,跑到了阁楼的顶层。

"我觉得它就在这里,Lorc。是真的,妈妈跟我说Draco Malfoy讨厌他。"

这是一间乱糟糟的储物室,里面丢满了奇怪的小玩意。

"可是Lysa,我觉得我们想要不吵醒爸爸妈妈很难。"Lorcan怀疑的看了看Lysander,他不确定是否还要参与弟弟这荒唐的冒险。

"真的,Lorc,我敢确定它就在这,相信我。"说罢,他就跑了进去,在里面挑挑捡捡起来。

"可是,你都不知道你要找什么啊。"

Lorcan没进去,就站在门口,他有点后悔自己没有带床被子过来,旁边有一扇窗户没关,冷风呼呼的刮进来,他都要有些受不住了,跺了跺脚,他想叫Lysa回去了。

"你很冷吗?"

"……"

"Har…Harry叔叔……!"


"所以说,你们是Luna的孩子,你叫Lysander,你叫Lorcan?"

"是,可是Harry叔叔,你为什么这么年轻?"

"哦,我只是他的一片灵魂而已,别害怕,小孩,看到那块黑色的石头了吗,我就寄居在那里面。"

"是这个吗?"Lysander拾起了脚边一块不起眼的小石头。

"是的,好了,Lysander,这不重要,你们……知道Malfoy吗?"

"是Draco Malfoy吗?我今天才听到妈妈告诉我他,他讨厌你对吗?"

"是的,他讨厌我,我们互相讨厌。"

"这不好,Harry叔叔。妈妈告诉我们要学会原谅别人。"Lorcan热心的说到,Lysander接着说。

"Harry叔叔,我觉得你是太敏感了,Draco叔叔当初一定是想和你当朋友的,但你让他难堪了,你当众拒绝了他,这感觉真的很不好,前几天Rose带着其他人出去玩啦,但没管我,因为我想在家玩,真的,这种感觉特别难受。"

"哦,Lysa,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这么难受。"

Lysander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,只能拼命的说着难受 。

"所以Harry叔叔,你也要说对不起,对Draco叔叔。"

Harry哭笑不得望着两个煞有其事的小孩。

"可是,我们两的事情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够抵消的。"

"妈妈说做错事了就要说对不起。"

"好的好的,我会说的。"

"还有,Harry叔叔,我觉得Draco叔叔做的也不对,虽然你拒绝了他,但他不应该拿Neville叔叔的记忆球,他也要说对不起。"

"是的是的,小鬼,但现在你们该去睡觉了。"Harry现在不是很想提Draco,毕竟在这片灵魂里,他只能记得最后大战的时刻。



"这是……伏地魔吗?"

"这是Harry叔叔!"

"这是……谁,Harry叔叔?"

突然,在Harry的面前浮现出最后大战时的场景,长老魔杖陷入敌手,凤凰魔杖又早已被毁,所以在那场大战中,他用的是另一根魔杖。

山楂木。十英寸。独角兽毛杖芯。

"……那是Draco,Draco Malfoy "

"所以,你用的是他的魔杖?"

"哦,那你们一定说过对不起了,而且原谅了对方。"

因为魔杖对他无条件的接纳。

但他们没有说过对不起,更不存在原谅对方。

"不,我们还没有,还记得吗,我答应过你们要跟他道歉?"

"对,可是,这是因为什么?"

"因为爱。我们相爱。"

"我记得我和他相爱,他背叛了家族,投靠了光明面,那段时间,我们并肩作战,追杀食死徒,那段时间本应该黯淡无光,但我的生活却因为他的存在散发着光彩,他是个混蛋,但我为他着迷。"

"就像爸爸妈妈一样是吗?那为什么你们不一起过来,每次来我们家做客的都只有你一个人,Harry叔叔。"

Harry觉得心里苦涩涩的,他只是一片不小心掉落出来的灵魂,拥有的记忆也屈指可数,这个问题他真的回答不了。

"孩子们,我也不清楚,不过,你们可以在下次我来拜访你们的时候问问我,也许那个我能给你们答案。"

"还有,记得提醒我说对不起好吗?"

我欠你一句对不起。

Draco。



03

"天哪,你们在这做什么?"Luna站在楼梯口,惊讶的望着她的两个孩子。

"妈妈!"Lorcan惊讶的转过身来,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能在那无措的站着。

Lysander悄悄地拉了拉Lorcan的衣角,这当然没有逃过Luna的眼睛,不过她没有说破。

"我们只是睡不着跑了出来。"

Luna走过来关上了窗户,这让Lorcan感觉好些,毕竟在Harry消失的瞬间,他加在他身上的温暖咒也消失了。

Luna看到了那块石头。

她带着孩子们回到了卧室。

"好了,我可爱的孩子,你们如果再不睡觉的话,明天就见不到Harry叔叔了。"

"哦,好吧,妈妈,我们会乖乖睡觉的,毕竟我们明天一定要见到Harry叔叔。"

"对,我们要提醒他道歉。"

"道歉?"

"晚安,妈妈。"

两个小孩迅速的钻进了被窝。


"这是你想要的东西吗?"一块黑色的小石头被塞进一个人手里。

Luna安顿好两个小孩后,直接去了会客厅。现在那里被烛光映照,Luna站在一边,旁边是他的丈夫,另一边坐着一个人。

「Harry,」Rolf有些疑惑的出声,却又被Luna制止,无奈之下,他选择站在妻子身边默不作声,只不过,他实在不明白Harry大半夜到访的原因。

"Luna,我能感受到他的存在。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在你家的阁楼上和Lysander还有Lorcan讲话,我记得每一个字……"

"Harry叔叔?!"



Lorcan是下来找水喝的。Lysander早就在床上呼呼大睡了,而他因为先前睡过,所以这会并不困。

"Lorcan?"

"Harry叔叔你已经来了吗,可是现在还没有到第二天啊?"

Lorcan跑过去,窝在Rolf的怀里,眨巴着小眼睛望着Harry。

"对了,Harry叔叔,另一个Harry叔叔——他比你年轻些——提醒我要告诉你

你要跟Draco叔叔说对不起。"

我欠你一个对不起。

"叔叔记得要说哦"

是什么样的对不起?

"Harry叔叔?Harry叔叔?你在听吗?"

"……嗯,我……"

"好了,Lorcan你该回去睡觉了,Harry叔叔会记得说的。"Luna催促着Rolf。

"好吧,那Harry叔叔,明天再见哦"

"爸爸,晚安。"

"哦,晚安我的小宝贝。Lorcan还记得爸爸跟你讲的……"

话语声随着脚步声远去,终于,会客厅里只剩下了两个人。



"Luna,我记得我说

——我们相爱。"

"还有呢?"

"但!这不对!一切都乱了套,我不清楚,我的一片灵魂信誓旦旦的告诉两个孩子我们相爱,然而我——Harry Potter——却不知道这荒谬的言论从何而来!"

"而且,他要求我和Draco说对不起,我现在都能强烈的感受到,他告诉我的,我欠他一个对不起。"

"但我究竟欠了一个怎样的道歉?"

"Harry,你才是最了解你自己的,不是吗?"



04

「Potter,我赌只有五分钟。」


"我记得那次,那个'potter臭大粪'的徽章还是他发明的。"

"哦,Luna,非要提这事吗?他真的是个混蛋,彻头彻尾。"

"没错,Harry,我们都知道他是个小混蛋。"

"不,不是的,他不是个混……"Harry完全没想到自己会下意识的为他辩解,他愣了一下,他被现在的自己搞糊涂了,他被自己心里的那点不适搞糊涂了。

"……Luna,这,这很怪。"

"这很奇怪,为什么你说他是个混蛋的时候我会下意识的反驳?这就好像是,好像是我觉得他不是,Luna……"

"Harry,这要问自己,不是吗?你问我的话,我只能告诉你,这的骚扰虻真的很多。"

"Harry?"

"其实,我好像真的不讨厌他,Luna。好像一直都是别人告诉我该怎么做,然后我就怎么做。我像是一个被牵着鼻子走的救世主,在这个过程中,我成为了别人心中的救世主,"

却不懂如何成为自己的救世主。

我一直都在试图成为魔法界的救世主,因为邓布利多校长告诉我。

我一直相信Slytherin中的巫师都是黑巫师,因为Ron告诉我。

我一直以为Gryffindor中的巫师都勇敢无畏,因为校训告诉我。

"Luna,如果我遇到的第一个人没有告诉我这些,没有人告诉我说我会成为救世主,这些会不会都变了?"

像是想起了什么,Harry笑了笑。

"可是,我应该还会拒绝他。一年级的时候,他真的是个令人讨厌的家伙。"

"因为他傲慢的做派?"

"不是,因为他备受宠爱的样子。"

"那之后呢?"

"之后他处处跟我过不去,还跑去麦格教授那里告我们的状,结果被罚和我们一起去禁林,哦,Luna,看到他吃瘪的表情别提有多爽了。你知道吗,他怕黑,在禁林里紧跟着我,生怕我把他丢下,后来还是他丢下我自己先跑了,说实话,那时我都没被伏地魔吓到,倒是被他的尖叫吓个半死。二年级的骑士对决,后来他一直强调说是他听错了,Luna,他就是紧张了,对了,我们在三年级之后关系缓和了不少,我们偶尔会去黑湖,在晚上。有一次,我们夜游的时候在黑湖碰见了,那一晚,我们之间出奇的没有争吵,但我们聊了一整晚,天蒙蒙亮的时候,他睡着了,靠着我,就是我靠着大树,他坐在我旁边,然后……"

Luna看着Harry边讲边努力的做出那晚的情景,可能是骚扰虻太多了,她有点看不清了。

"……我就看着他,直到太阳升起。后来,我常常去黑湖,就好像是约定好的一样,我总会遇见他。不过在同学面前,他还是会针对我,他说这是我当初拒绝他的惩罚,哦,拜托,这真是太幼稚了。你刚刚说的,那个徽章,他还在我面前显摆了一遍,还亲自把它带在了我衣服上,那天夜里他一面嘲讽我,一面别扭的关心我有没有准备好,被我看穿后又恼羞成怒,气呼呼的说要离开,还是我哄了好久才好,那天日出时……"

Harry听见一阵碰撞声,疑惑的抬起头来,才看到Rolf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,而Luna站了起来。

"Luna?"

"抱歉,我去倒些水来。"

"Lu?"

"Rolf,你呆在这,我没事。"

Luna离开了,Harry有自顾自的讲了起来。

"那天日出的时候……"

"不好意思,不过,Harry我记得没错的话,你和Malfoy先生的关系似乎不怎么好?"

"我们三年级的时候缓和了很多,是在神奇动物课上……"


「Help  me !」




05

"Harry?"

烛光还亮着,似乎更亮了,似乎又黯淡了。

他好像听到一阵抽噎。


「Help  me !Please 」


Rolf坐在一边,Luna起身出去了,他听见她哭了,这很不好,可是他的姑娘要求他在这里陪着Harry。

"我们互相向对方施咒,都是学校里教的基础魔咒,最后,我没有地方可以躲藏了,而他步步紧逼,无奈之下,我念出了一个从未使用过的咒语,令人庆幸的是,我成功了,他倒在血泊中,身上布满伤痕……"

"等一下,那,是1997年吗?"

"对!Rolf你怎么知道?"哈利惊讶的望着他。

"我想想,我记得,那年发生了一件大事。"

"伏地魔回归?"

"不,不是的,这在德国不是什么大事,我是纯血家族的……"

"Ro,喝点茶吧。"Luna进来了,Rolf注意到她的眼睛红了。

"哦,好的,Lu"

Rolf记得他唯一一次见Luna哭的样子,还是在Lorcan久烧不退的时候,那时候,甚至圣戈芒都要无能无力了。

"Harry,你还没想……"

"啊!我想起来了,那一年Malfoy家族的独子离世……"


「神影无锋!」

「Help me!」


Malfoy死在了Harry的魔咒之下,并没有像Harry想象中被救活,而至始至终,那句我们相爱才是一句真正的谎言。

那天日出的时候,他偷亲了他,之后落荒而逃,再没有去过黑湖。直到六年级,Malfoy惨死,杀人凶手不得而知,魔杖不知所踪。

那晚,Harry去了黑湖,却没有见到Draco。以后的每晚他都去黑湖,一直坐到天亮。他遇到过一只章鱼,那只章鱼告诉他之前也有一个男孩,和Harry一样,在这里从夜晚坐到黎明,它说它喜欢他的魔杖,有纯洁的味道。

七年级的时候,Harry没再来过黑湖,他在满世界的走,试图拯救世界。只是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,他总会拿出Draco的魔杖,和它抱怨几句。

大战之后,他成了魔法界的救世主,却忘了自己的救世主是谁,偶尔,他也以为就像人们说的那样,他是所有人的救世主,包括他自己。

他忘了他整整十一年。

才爱了他俩年不到。


"Harry,这是证据。"

"你们相爱。"

那根山楂木魔杖安静的待在那里,一点都不像它的主人。



06

"Harry叔叔,你有没有记得和Draco叔叔说对不起?"

"Lorcan,我说了,可是他不原谅我怎么办?"

Lorcan为难的看着Harry。

"哦,Harry叔叔你不要气馁,他可能有些抹不开面子,还记得吗,他是个被惯坏的孩子,你要多哄哄他,这样他才会原谅你。有时候,Lysa也不会接受我的道歉,我就多哄哄他,就好了。"

"好,那我记得要向他多道歉几次。"

"妈妈,那以后Draco叔叔会来我们家吗?"

"对的妈妈,Harry叔叔说了,他们相爱,就像你和爸爸一样。"

Luna和Rolf坐在他对面,而Lysander蹲坐在Luna脚边,Lorcan趴在Rolf的怀里,两个人一唱一和的说着。Harry看着,突然湿了眼眶。

那是一幅美景,是他从小就开始勾勒的一幅美景。

可如今他可望不可即。



END.

评论(6)
热度(14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啾咪木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